長久以來, 我們一直堅持著兒童讀經的教育理念, 在教育別人及自己的孩子~

我們正式於98年6月1日正式立案申請及對外擴大招生中~

相對的, 因我們提供優質/透亮加上簡約乾淨的設計, 附近的居民詢問度頗高, 但是就讀率是0!

原因不外乎分為以下兩點:

一來,  以為是宗教性質的讀經   (有沒有搞錯呀~~)

二來,  以為是免費的讀經   (不然開在你家, 我去讀好了啦!!)

對於這些誤解, 我們並不會因此而氣餒, 反之我們則是宣導及提供相關的資料贈與給家長帶回去研究作功課!!

我們要找的是認同兒童讀經的家長, 就必須自己先做功課, 有做功課的家長, 就會了解兒童讀經的理念, 才會明白為何要讓孩子讀經!

如此一來, 認同兒童讀經的家長, 就不會害怕或擔心路途的遙遠~

這一陣子以來, 來訪的家長很多, 有來看環境的家長, 有來看教學的家長, 當來更少不了有來亂的家長!

這些家長(超級感激認同兒童讀經及所有來訪的家長哦~)都是長期以來看了我們的部落格,

或者是看過BBH 來的家長, 對我們來說, 遇到認同兒童讀經的家長, 就是最好的鼓舞~

因為我們都是抱持著為了孩子未來著想的父母, 相信"兒童讀經"會是最好的一個證明~~

**以語文程度,兒童讀經一年, 可有高中程度, 讀經二年, 可有大學國文程度, 讀經三年, 可有中文系國文程度~

    至於人格之陶冶氣質之變化, 其效能更不可測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ni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